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

我的2013年生日祝福^^

我的2013年生日是在家度过的,本以为会平平淡淡度过我的29岁生日,结果美锦、欣怡、裁星、翠婷、文帅、淑珠和宝宝却出其不意的出现在我家,给了我满满的惊喜。不能来我家的朋友,也送上了祝福和一大堆书给我当礼物,我真是超级开心^0^

d.jpg

还有,要特别感谢美锦和朋友们还在面子书上制造“番薯风”来“轰炸”我的页面,哈哈哈哈,谢谢你们!

不过,朋友们,最让我感动的还是你们写给我的祝福,特别感谢美锦还寄了文字档给我作纪念。

我深深认为我大学做过最棒的事,就是认识了你们这班朋友,谢谢你们^^

以下是我的好友给我的祝福:

排名不分先后,先后出现次序以祝福长短为依据><

(一)

祝你2013年生日快乐,在此愿你能够身体健康,天天快乐。记得,尽管时间再不足够,事情多的处理不来,也要把时间腾出来,让自己好好休息哦。

From: 智荣

(二)

番薯叶,

祝你永远保持熊熊的精力! 去实现你想实现的梦想! Energy never die!

From: 帅气的萝卜

(三)

秀芬,认识你是我这一生 人里的一大收获,从你身上我学到很多知识,也听到很多精彩的故事,更经历了许多好玩的事情:D
虽然以后的日子充满着未知数,但,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一步一步慢慢往前走,或许会有惊喜与意外收获,以及难忘的回忆。
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一起加油 哦~~生日快乐!!

阿怡

(四)

to:番薯叶,

你是我心目中的女侠,锄强扶弱的勇士,却又至情至性的奇女子,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认识你真好,还有,预祝你受到生日大惊喜快乐,天天笑口常开。还有拥有良好的睡眠啊(发觉你的黑眼圈有变淡了点Xp)

from:琇媖姐

(五)

番薯葉!!
其實你生日,我不知道除了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之外,還可以有什麼賀詞。
也想不出什麼很感性的話,皆因去年被美錦錄了一段祝賀語已經說得七七八八了~就祝你早日實現你的目標吧,我還記得你的目標是什麼。所以會繼續給你寄明信片!

from
大頭倫~(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外號啦,不過既然都叫你番薯葉了,我就公平一點啦~)

(六)

亲爱的秀芬,

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话:认识你真好!

很难得,有你这位天使般的朋友,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平平无奇的生活,增添了许许多多的光亮,从中完成了一样又一样艰辛刻苦的任务。从不曾想过,自己竟然能登上KK山,有机会看到皮影戏,到深海浮潜,一睹海龟的风采,游遍马来西亚,到处旅行,到处玩……

因为组织有爱,让我们相识相知,因为你的爱,让我们凝聚在一起,无论何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快乐!

有太多的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老套地用我们最爱的一句:流动意识。。。我的心意,你懂的 \*0*/
年年的生日,都希望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我们永远的番薯叶!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娃娃

(七)

Yo! 亲爱的老朋友秀芬:


祝你生日快乐啦~
这是重要的一天,一定要大肆庆祝下的。

因为你的诞生,才会让我遇到你这么真心的朋友~哈哈哈~

但不巧的因为恰逢父母和公公婆婆会在这一天一起庆祝双亲节,就无法下Johor替你庆生了。所以只好礼到人不到啦。

这次是你最后一次以2字头的年纪过生日了,明年就跨过30的门槛了,嘿嘿~所以啊,希望你离你的梦想人生越来越近啦~
什么都是假的,最重要是要快乐健康啦~

From: 宁馨 2013

(八)

秀芬,
今年是最后一年庆祝二字头的生日咯。(哈哈,我们都是同年的,其实 没有资格笑你。)先祝你生日快乐。

很高兴能够有你这个朋友,希望我们这一届的每年都能聚一聚,一起去旅行。
真的,去哪里真的不太重要,但重点是跟谁一起去。
有你在的旅行,我们都特别的放心。

今年的旅行将会增加新成员,相信这又会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愿你在接下来的日子,心想事成,勇敢的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From: 文帅,淑珠&忻语宝宝

(九)

致:秀芬

秀芬,生日快乐!!!在这特别的一天,我要为你送上满满的5大祝福:

祝福你,

身体安康!(要好好照顾自己噢,工作劳累也要多抽空休息,早一点睡觉,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这样才可以走更长远的路,对不对?)

工作顺利!(虽然这个实在难以掌控,但还是希望老天爷看在你这么一个好老师的份上,可以帮帮忙啦~)

梦想成真!(梦想的路虽然很长很远,但幸亏是路上还有共同奋斗的伙伴,加油加油!)

旅行愉快!(但愿喜爱旅游的你能成功把足迹刻印在世界上更多的地方,同时也可以多多充电、尽情享受。Langkawi我去不到请不要打我噢 :p )

享受阅读!(突然出现这么多的书,当然希望你能好好享受啦!哈哈。)

振通上
二零一三年,酷热的五月

(十)

<601芬外篇>

算起来咱们有8、9年的情谊了。虽然不常见面,不 常联系,但对妳这位朋友的了解还算不少!乐嘉的「性格色彩」将人的性格主要分成四大颜色:红、蓝、黄与绿。

以我"陈博士"多年的经验,要我以颜色来形容妳 的性格,经过一番认真的"研究"后,我认为妳是"多彩"型的!以下仅供参考。-_-#

红色:热情、外向、开放、乐于与人交往、情绪波动大

蓝色:冷静、內向、宽大为怀、判断力强、思想缜密

黄色:乐观、明朗、聪明、理智

绿色:和平、友善、敏感、感性

没错吧?妳的性格包含着各种颜色。从学业、活动、事业、家庭、朋友各方面看出,妳都是那么的"多彩""出色"!

从没忘记要在今天祝贺妳,原本想长篇大论废话连篇超级无厘头大是大非无无聊聊的送上生日祝贺语给妳,最后还是以"彩"字送上些许祝福,愿妳:
脸色光彩
活得精彩
创出多彩
中大马彩

不合格的陈博士
陈姝桦 贺
2013年6月1日

(十一)

秀芬:

惊喜吧?这一次的生日是不是有别以往呢?XD

也是因为欣怡提到要下去古来帮你庆生,才会衍生出这么一个特别的秘密计划。

这个秘密计划的主要目的,除了要替你庆生,还要告诉你一件事:

叶秀芬100%是被周围的朋友所关爱的哦,嘿嘿~(你现在有没有脸红?有没有眼睛湿湿想流汗??)XD

买那些书的时候,心里一直碎碎念,希望你这段时间千万不要去买书,又或是不要买到我们帮你选购的书,不然阅读的乐趣又要减少咯~:P

这封信里除了要祝贺你生日快乐,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每一天,你能够多保重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健康长存在这片纷扰众纠的土地上。

越老越发现,世界唯有多一些像你这样的人(认真负责充满对生活的热情与正义感)才能越变越好。

有句话说:能者多劳,我对这句话是一半反感一半认同。

反感的是,这似乎成为某些人偷懒不对社会或是任何事情尽责的借口,认同在于,自己在不同社交圈子里观察到,一件事情或计划能不能落实,往往都是靠那些有做事才能,而且愿意不计较付出的人,才得以圆满成功收场。

但最后,那些人的辛劳经常被当作理所当然,或是下一次也应该由他/她去做的理由。

很残酷喔。也很现实。

庆幸我们这一班认识已久的朋友,即使少了些主动出击的热情,但是只要有人愿意站出来,其他人一定会纷纷响应配合,呵呵~;D

像是这一次的秘密庆生计划,大家都很配合地伸出友情之手,有效率完成各自应该完成的部分。(又或者是因为主角是你的关系?)XD

长久以来都是因为你辛苦策划聚会旅行等活动,大家才能在毕业后至今还能保持联系。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付出吖,秀芬。

往后的日子里,让我们这班身人老心不老的老家伙们,继续友谊长存下去,直到宇宙消失的最后一天!YES!

难得一次主动出击,打算不弄哭番薯叶誓不罢休的变态朋友——美锦XD
2013年5月26日

(十二)

番薯,

你还记不记得在七年之前的五月二十七日(哇!酱久了!),你也曾经在我的毕业纪念册上写过送我的留言?我现在可是一边回顾你送给我的话,一边细想我也该送给你什么话。

在卡片上,你当时说我们可能还不算是深交,因为相处机会不多。现在我们的友谊又不知不觉过了那么多年了,若再用文字尝试来形容我们的感情,好像又显得多余了。虽然,我们依然比较少机会相处(比较起我和伦、和锦啦!),哈哈!

正常来说,少见面相处应该会不多不少会感到生疏吧?可是很奇怪的是,我在生永坤气时,我会想到你,哭着发脾气向你倾诉;绵熙出世前,你也会打电话来问我的意见该为她取什么名字。之前你人还在吉隆坡时,大家还经常都会有聚会呢!

还有呢,你曾来过我家,虽然是匆匆一晚,而且还要是因为买不到巴士票才被逼出此下策;我去过你家两次,吃过超好吃的擂茶~熬夜玩二十一点……

然后最近一次的相处,就是去年五月东海岸在那甘榜屋檐下的密谈。接下来。。。随着生活日渐忙碌,我们已鲜少用电话连络转而用面子书“见面”。就算相处的模式有变,但是你对我的态度依然一样好!

但是,我们也曾经闹别扭。因为彼此的性格都是一个模,有什么话都是直接爆发。不过每一次在爆发后,也因为两个人的脾气都是“来得快,去得快”,之后也自然淡忘了。或许就是这种相似性格,所以我们的友谊才会长寿吧?哈哈!

就像你在我卡片上说的,在我身边,很少朋友的性格和我一样冲、讲话直接,唯独是你。但不同点是,你很爱主动帮人,而且一旦认真去做,就是一副誓不罢休的拼命三郎样。比起你,我可懒惰得多了!所以我很开心有你这位朋友,因为有你这位大姐在照顾着,我都感到很安心~懒惰的心态也更理所当然了,哈哈哈哈!!!

今年,我们迈入二十九岁,见证我们这届的友谊跨入九年。我害怕,在我结婚之后,生活重心被逼改变(你懂永坤的性格的啦。。),友谊的质又会不会因此而受影响呢?我希望借用你生日的“旺气”来为我自己许个愿,希望以后我们的聚会仍会不断。让我们这届组委将来的孩子们,继续传承我们的友谊。

当然,真正的祝福要留给你咯~
祝你,身体健康!
祝你,出入平安!
再多的祝福,也不比这两个实际啦!

生日快乐!



(十三)

秀芬:

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我想,很多人的生日愿望都会是“我希望我可以。。。”,即以自己的目标为前提的愿望,但我却相信你的生日愿望应该不是以自己的利益为前提,你会把大的愿望留给国家,社会,别人。。。

情况1。怎样?我猜对了吧?我可是蛮了解你的。。。
情况2。什么?猜错啦?没办法,你的大爱精神太深入我心,这是你的成功!
情况3。一半一半?那另一半是什么?讲来听一下?

看到你,就非跟你谈一下公民社会不可。昨天在网上遇到一个粉肠,我在想,如果他遇到你,他会死得很难看,哈哈!但他一再提醒了我,公民社会,是一条非常长远的路,阻碍不止来自政治,极端分子,还有一群因为反对而反对的无聊人士,但这一群人应该不难搞定,哈哈。

最后,我想说,我相信你的生日愿望应该跟公民社会扯上一些关系,在此谢谢你,为马来西亚人许愿。但愿那一天早日到来!

当然,请你照顾自己,健康的公民社会同样需要一个身体健康的公民,麻烦你,别把自己的身体给累坏了!

金薇:)

(十四)


秀芬,
你给我的印象嘛,热血!
希望你一直热血下去,因为
我也要跟你一起沸腾!

再来,你是资料王, 对你来说,没有找不到的资料, 除非它还不存在!

接着, 对于教育,嗯,虽然我们在这种不完善,不恰当的体制下播种, 但,要相信, 只要我们凭良心把这份工作做好,种子终会萌芽,成长!

“政治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是我们的认知,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更多人跟我们一起关心并了解时事,明辩是非,行动起来,改善国家!

送你这本书,除了因为我 喜欢这本美锦的介绍,也因为这一本书提醒我,有一天,当我要挂时,我要自己能够说出: oh yeah! 不枉此生! 当然,要想说出这句话,就要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样的人生,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一步一步的让它实现。 而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愿, 生日快乐! 
莫忘初衷

战友:永珍
2013

Post a comment

secret

top↑

comment

trackback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op↑

长久时钟

碎碎念

悬赏单

番薯

Author:番薯
我是...一个27岁的双子座女生,在人间悠悠荡荡,恍恍惚惚。

超级喜欢《海賊王》,非常喜欢《灌篮高手》。

很爱笑,笑声也很恐怖。喜欢文字、音乐、电影和体育。

警告:个性火爆,千万别挑战我的底线,就算死我也会先让你死到很难看。

Latest comments

最新航海日志

生日快乐!

新时代海贼

番薯号

伟大航道日志

搜寻瞭望台

伙伴申请

RSS连结

FC2计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