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

出席宗耀婚礼及槟城游 - Day 1 Part 2

下山后,我们去吃了好吃的asam laksa (>O<),它是我吃过那么多地方的asam laksa里,味道最刚刚好的,虾膏味不会太浓,鱼肉也新鲜,汤汁也很鲜美,总之,加起来就是100分了,超好吃哦!有机会一定要试试!不过,我们9个人还蛮两极化的,一桌5个人,人人说好吃,另一桌4个人只有1个人叫,还说不能接受asam laksa的味道 (0^0)。还有,asam laksa附近卖的五香也是超棒的,咬下去的时候,猪肉的香气溢满整个口腔,总之……赞啦!

(照片过后才放咯,先自行想像吧~)

过后,因为大家都蛮疲倦的,就决定直接冲去宗耀租的民宿睡觉(^0^)。YES!!!

这次旅行好玩的地方也在于大家达成共识,就是没有非去不可的地点,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大家随性而为,所以这次旅行没赶鸭子的行程,除了第一天凌晨4点起床,其他天大家都是睡饱后开始玩的,一些地点因为时间的关系没去成大家也无所谓,星期天孙中山基地没开,大家吃了闭门羹也没人念我,让我很感动,也减轻了我的压力,哈哈。所以说嘛,旅行好不好玩,跟谁去最重要,不会嫌三嫌四的最好!(^_^)
往Permatang Pauh(巴东埔)去的路上,学长来电告知他们将出门去吃午餐,建议我们去其他地点逛逛才去住宿地点。我们想吃午餐应该也不会太久吧,就说不要紧,我们直接去住宿地点等他们。那是3点左右。

3点半左右顺利抵达Permatang Pauh的不倒翁酒吧门口。

大家开始聊天。睡觉。聊天。睡觉。

4点30分。隔壁小小蓝savy的乘客按耐不住,开始拿扑克牌出来玩了。

4点35分。我和车上的牛娃娃、飞天小蓝鲸、澳洲树熊也按耐不住,开始播放音乐一起跳舞了。当然,是我教他们跳的咯!

xiaoniu.jpg

牛娃娃

xiaolanjing.jpg

飞天小蓝鲸

(对不起~树熊,没拍到你的照片~)

以下是当时我手机播放的舞曲,Holly Dolly - Dolly Song~动感十足



Ia tsu-tsa, parivikkai vailan,Tikkai villan titstandum!Llaa dipi depi della ruppathi rupiran,Kuriikan kukkaja kirikango!(真的是歌词哦)

哈哈,无聊的时候就做无聊的事,我们车上的人笑翻了,他们应该也怕我会等到发疯,哈哈。

4点50分。学长到咯!冲去民宿睡觉咯!

Part 2 - 结束


Post a comment

secret

top↑

comment

才不会有人念你啦!多亏你出发前做足功课,我们才能有一个酱很好玩的旅行耶!:)

哈哈,大家开心就好!

哎呀,你一提那个asam laksa就气了,振通那卓真的暴殄天物~~~!!!
我们有非去不可的地方啊,就是asam laksa咯。

哦!!!!
还有cendol和mua chi~~~,太好吃了!

哈哈,对哦,忘记了cendol,不会太甜,好吃!至于mua chi嘛,还是我妈妈做的最好吃!

trackback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op↑

长久时钟

碎碎念

悬赏单

番薯

Author:番薯
我是...一个27岁的双子座女生,在人间悠悠荡荡,恍恍惚惚。

超级喜欢《海賊王》,非常喜欢《灌篮高手》。

很爱笑,笑声也很恐怖。喜欢文字、音乐、电影和体育。

警告:个性火爆,千万别挑战我的底线,就算死我也会先让你死到很难看。

Latest comments

最新航海日志

生日快乐!

新时代海贼

番薯号

伟大航道日志

搜寻瞭望台

伙伴申请

RSS连结

FC2计数器